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里斯回母校重修学业 随芬利与学弟同场竞技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uwbadger》消息,NBA长期停摆令球员们遭受着巨大的煎熬,不过对于德文-哈里斯而言,他则是利用停摆重新回到自己的母校威斯康星大学进行学习,希望去争取到学士学位,当然,来到这里的不仅仅只有哈里斯,还有昔日NBA球员迈克尔-芬利,芬利在威斯康星大学建立了自己的基金会,如今他也和哈里斯一同和学弟们进行了一番切磋。

  就在上周末,哈里斯和芬利均在母校威斯康星的校园里观看了该校球队的训练,并且和球员们进行了一番简单的对抗赛,”能够和这些年轻球员在威斯康星打比赛,这很有趣。”哈里斯说道,“这次回来看到教练和一些球员,这真的很棒。能够和威斯康星獾队的学弟们一较高下,这种感觉也非常好。”

  芬利和哈里斯作为师哥,在指导年轻球员时也是毫不含糊,他们参加了球队的投篮训练,传球训练以及五对五的比赛,对于38岁的老将芬利而言,他在比赛中对上了18岁的特拉维-杰克逊,巧合的是,杰克逊的父亲则是吉姆-杰克逊,曾经和芬利做过队友。“我当年和吉姆一共并肩作战过,在比赛中,我经常和他进行演练,而如今我也需要尽可能多的和特拉维较量一下。”芬利开玩笑说道。

  作为威斯康星大学走出来的明星,芬利也对母校有着一番眷恋,“这所大学在我心中一直有着特殊的地位,是它帮助我有了今天的成就。”芬利说道,“直到如今,我仍然爱着这支球队,我在这些年中都一直关注着他们,能够来到这里去打一些比赛,我感到非常开心,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更多关于"哈里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