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资方内讧令协议难产 乔丹率强硬派阻挠谈判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NBA劳资谈判在今天继续进行,资方内部仍存在分歧,以迈克尔-乔丹为代表的小城市球队老板,还在以强硬的态度阻挠协议达成,资方目前仍没有拿出最终的方案。

  劳资双方再次进行马拉松式谈判,昨天的会谈花费了12个小时,虽然在某些问题上基本达成一致,但仍在劳资体系方面存在矛盾。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在接受采访时保持谨慎的乐观,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则坦言资方应该在体系的问题上更灵活一些,这样才有可能谈妥。

  谈判在今日继续进行,劳资双方就体系的相关问题进行磋商。据跟踪报道劳资谈判的记者透露,今天的谈判尚未取得实质性进展,劳资双方都十分谨慎,不愿轻易松口。资方仍未拿出比较完整的方案,这可能导致今天的谈判越拖越长,能否谈妥再次成为大大的问号。

  资方之所以未能拿出方案,主要原因是资方内部存在分歧。山猫老板乔丹是资方强硬派的领军人物,他一直对于五五分成不满。据知情人透露,乔丹率领小城市球队老板坚持己见,令资方内部难以统一态度。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今天的谈判恐怕仍将是拉锯战,停摆何时能够结束还是疑问。

更多关于"劳资谈判"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