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板方仍存分歧谈判受阻 资方终极提案尚未出炉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1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终极提案尚未出炉

  北京时间11月11日,劳资双方继续进行谈判。据知情人士曝料称,由于老板方内部仍然没有达成一致意见,导致谈判受阻。另一个消息源则透露,资方目前还没有拿出谈判的终极方案。

  昨天双方进行了长达12小时的谈判,虽然双方在五五分成问题上基本达成了共识,但在薪资体系协议方面,仍然还有不小的分歧。工会主席费舍尔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表示,如果资方能在薪资体系问题上展现出更多的灵活性,那双方将有望达成一致。

  今天的谈判,劳资双方仍在就奢侈税征收制度、第三方托管、薪资总额超奢侈税触发线球队无权先签后换等体系问题进行商讨。从目前的情况看,劳资双方还没有获得更多的进展。换句话说,双方在昨天取得进展的基础上没能更进一步。

  《CBS体育》的著名篮球专家肯-伯杰,在微博上及时更新谈判的动态。伯杰曝料称,一位参与谈判的匿名人士明确的告诉他,双方今天到目前还没有取得成果,并暗示今天的谈判仍将持续很长时间。另一名篮球专家萨姆-阿米克则透露,双方在谈判中都显得非常小心谨慎。

  专家霍华德-贝克则在微博上透露,劳资双方今天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取得任何进展,谈判成果和昨天相比无任何变化。更遗憾的是,《雅虎体育》专家艾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得到的线报是:斯特恩到目前还拿不出完整的体系协议去谈判,因为资方内部在这些问题上还有不小的分歧。有报道称,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为首的小球队老板,仍然在谈判中持强硬态度。

  好事多磨。从目前的种种迹象看,劳资谈判很可能仍将是一场持久战。虽然双方已经基本默认达成五五分成协议,但体系协议的分歧或将指使谈判无法在近日内完成。

更多关于"分歧 资方"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