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火焰主場難奈野貓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1日  【大 中 小】

K.利斯卓是野的後。

  六,澳洲球展激,其中火焰在主迎的挑。

  上季季後之後,火焰今季以的表也未如理想,4後得13的糟糕。火焰均80.5的攻得分在中不出彩,而均失分到82.5分,球往往在比中手大打攻,然而火焰今季攻大失水,加之防守也不固,反而被手打爆。禾夫(Mark Worthington)是火焰今季表最出色的球,均能得到15.5分和8板,不由於其他球表平平,使得火焰中缺乏定的得分。此番主迎力且近不俗的野,火焰在不宜追捧。

  野以表相眼,目前以41的佳位列三甲。在主意外於弱旅三十六人後,野知而後勇,上仗以87比71大腩球。主力後K.利斯卓(Kevin Lisch)表十分全面,得到17分、6次助攻和5板,前列哈治(Shawn Redhage)也12分、3次助攻和7板,而另一名核心B.(Brad Robbins)和後出的(Luke Nevill)分得到16分和13分,球全面。值得一提的是,野今季均能攻入93.2分,而均失分80.2分,攻防端均具威。今仗走低迷的火焰,野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火焰 野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