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里强势回应斯特恩威胁:球员准备整季停摆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2日ESPN报道,在昨天的劳资谈判结束之后,NBA方面表示,如果球员再不接受新的协议,那么他们将把接下来球员的分成方案压低至47%。面对着资方赤裸裸的威胁,球员谈判代表、达拉斯小牛队后卫贾森-特里非常强硬地回应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他表示球员们已经做好了同归于尽的准备,即使是整个赛季报销也在所不惜。

  “我们对谈判的论证以及策略都是为了能让联赛更健康地发展,但目前的情况却不是这样,现在毫无进展。”特里说道,“他们现在正在摧毁NBA的中产结构。”

  作为球员谈判的代表之一,特里将在下周二或者下周三飞回纽约,与球员工会执行干事比利-亨特以及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会面,讨论关于资方的新提案。特里表示球员工会已经见识了无数资方所提出的烂提案,这些提案是完全无法被接受的。

  联盟在昨天提出了新的赛程方案——新赛季从12月16日开始,打72场常规赛,当被问到球员是否已经准备好拒绝资方的这套方案时,特里的回答是:“毫无疑问。”

  “现在资方的提案不够好,一点儿也不好。”特里表示,“接受一份烂合同对于篮球比赛来说非常不利,对球员的未来也很不好。我们认为现在很不公平,我们并不是在讨论一份公平的协议。”

更多关于"特里"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