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点评三大缩水受益者 球迷称绿军最占便宜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1日,停摆对所有球队都是坏消息吗?显然并非如此。在上一次停摆的时候,马刺就充分享受到了缩水赛季的利好,虽然先发五虎中有三人超过33岁,但马刺最终仍然捧起了奥布莱恩杯。在《露天看台》眼中,这一次的缩水赛季,就有三支球队有望成为翻版马刺。

  凯尔特人

  如果绿衫军还想夺冠的话,2011-2012赛季是他们最后的机会了。从凯尔特人现在的阵容来看,凭借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雷-阿伦,他们最多还能支撑一年。然后,丹尼-安吉就要想办法围绕拉简-隆多重建阵容了。对加内特而言,他的膝盖已经支撑不了82+X的比赛长度了,阿伦也是一样。没了这一内一外两大核心,凯尔特仍然能成为强队,但别指望总冠军。

  在《露天看台》的球迷投票中,凯尔特人得到了62.2%的选票,看来也能证明绿衫军的确有希望成为马刺第二。

  湖人

  情况和凯尔特人相似,但有独特之处。相似是因为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罗恩-阿泰斯特都需要更多的时间休息。尤其是科比,作为湖人的核心,这么些年来,他的身体一直处于超强度负荷中,多点休息对他没坏处。湖人的独特就在于安德鲁-拜纳姆,这个潜力无限的年轻中锋,总是容易受到伤病侵袭,他还偏偏是湖人内线和防守的关键。对拜纳姆来说,60场比赛显然好过82场。

  湖人得到的选票为24.4%

  小牛

  和凯尔特人几乎一样,德克-诺维茨基肖恩-马里昂杰森-特里都是33+的年纪了。这三人,虽然名声不如凯尔特人三巨头,但在队中的作用丝毫不输。对任何球队来说,卫冕都是比夺冠更艰难的任务。所以,像如今的小牛,休息就显得更为至关重要了。

  小牛得到的选票为13.3%

更多关于"湖人 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