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季后赛解读:时代中国广州VS山西汾酒股份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时代中国广州VS山西汾酒股份

  时间:2022-04-01  19:35


  广州在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球队104-119输给深圳,连胜被终结,不过当时即使输球也不会影响到球队排名,常规赛当中,广州最终以23胜15负的战绩,第8的名次杀进季后赛,这是球队队史第3次进入季后赛,不过前2次他们在季后赛中一胜难求,此番球队必然希望有所突破;利夫本赛季半路加盟广州,场均可以贡献25分11.7篮板2.9助攻2抢断1.7盖帽的全面数据,本土球员中,陈盈骏有出色的发挥,场均可以得到19.1分4.7篮板9.2助攻,这3项数据均是他的CBA生涯新高。

  山西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以151-128大胜上海23分,球队以3连胜结束常规赛赛场,且这3场比赛的场均净胜分达到23.67分,表现十分出色,山西最终的常规赛战绩为23胜15负,球队以第9的身份进入季后赛,费尔德场均出战31.5分钟,贡献24.7分6.5篮板10助攻2.7抢断,荣膺常规赛外援MVP,除此之外,葛昭宝、西蒙斯、闫鹏飞等球员的场均得分均上双。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常规赛的2次交手中,广州成功双杀山西,赛季交锋占据上风。

  两支球队本赛季都颇有些“黑马”成色,常规赛第8和第9的名次也说明了两队之间实力是非常接近的,系列赛充满悬念;相比之下,广州这边有一定的隐患,毕竟郭凯此前缺席多场比赛,季后赛能否出战还是个未知数,且梅森自从伤愈复出之后,状态一直不理想,而山西的双外援至少从现有比赛来看,状态保持得相当不错,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山西。

  让分推荐:山西汾酒股份(-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州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