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群雄并起搅局者众 北京或成赛季最大黑马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除了新疆浙江的两支球队,其实还有一些球队在新赛季的表现也是很值得期待。虽然他们没有冲击总冠军的绝对实力,但是他们却有着独当一面的资本。如果加上一丁点运气,或许他们就将成为新赛季中横空出世的“大黑马”。

  北京队

  或成最大“黑马”

  北京新赛季突然间也似乎有了向强队叫板的资格,因为他们有马布里。在NBA被称作“独狼”的马布里在中国展现出了他超一流的组织串联功夫。佛山队一名内部人士也曾经这样感叹,“马布里,实在是强”。低调、热情、积极,这位原本口碑在中国并不好的NBA巨星,在经过一个半赛季的CBA比赛之后变得满身赞誉。单场55分、坐北京地铁去训练、客串北京国安的解说,北京球迷实在找不到批评“独狼”的理由。而正是基于这样的原因,我们有理由相信马布里将会很快融入到的北京队的战术体系当中。加上莫里斯在内线的强大统治力,在焦健等老队员退役之后的年轻的北京队很有希望在新赛季扮演一个搅局者的角色。季前赛两胜一负,而且只是输给了新疆队,他们有足够的底气展现更强大的实力。

  江苏队

  稳定是最大法宝

  走了唐正东的江苏在实力上损失不大,加入更年轻的宋康明,而且还签来了NBA一流的蓝领加祖里奇,江苏队新赛季的内线防守将会十分稳固。虽然星味不如几年前,但是江苏队一直稳占联赛前四得益于他稳定的打法和战术风格。只要胡雪峰仍然保持状态的话,江苏队仍然能够在积分榜或者季后赛中给予广东和新疆极大的压力。但问题是,年龄日渐增大的胡雪峰究竟能发挥多好的状态呢?

  上海队

  主帅是最大看点

  上海队的情况有些特殊,没有大牌外援,也没有厚实的板凳深度。上海队被人看好的或许是他们的老板和主教练。帕纳吉奥在NBA履历让很多教练黯然失色,而且上海队在季前赛的表现也已经证明,主帅功力深厚,捏合球队的能力远在邓华德之上。在缺少刘炜的情况下仍然能够率队战胜浙江广厦,实力远没有想象中的孱弱。加上姚老板的个人魅力,上海队在关键场次的爆发力会因为这种凝聚力而大大提升。

  新赛季的CBA联赛群雄并起,有人急着东山再起,有人等着浑水摸鱼,如此欢乐的大阵象,实在是球迷之福。

更多关于"北京 江苏 上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