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小外援因伤缺席热身赛 为防被罚请裁判讲课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1日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大 中 小】

   还有一周多的时间,新赛季CBA联赛就将打响。在备战揭幕战的冲刺阶段,黄金男篮又踏上了热身赛征程。11日开始,在东营石油大学体育馆,黄金男篮将同天津男篮交手两次,为揭幕战继续热身。此外,为了更好地适应CBA判罚尺度的变化,俱乐部还特意邀请国际裁判李平给球员讲解了新赛季的执法标准。 为了更好地保持状态,备战新赛季常规赛,黄金男篮在惠州季前赛结束一周后,又将踏上同天津队热身的征程。“对天津的热身赛,小外援安德森不随队前往了,他要在家里继续养伤,大外援亨特会去。”俱乐部总经理叶鹏说。据了解,这两场热身赛,也将是山东男篮新赛季前最后两场热身赛,热身完毕,厉兵秣马的山东男篮只待揭幕战到来。

  除了继续热身,山东男篮也对新赛季裁判执法尺度的变化做好了应对。新赛季,篮协将实行“零容忍”,把赛风赛纪作为联赛的一项重点工作,这种情况下,如何做好应对成了球员、教练要掌握的一门必修课。11月10日上午,俱乐部特意邀请国际级裁判李平给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讲解了新赛季执法的统一尺度和管理要求,在新赛季开始前,争取尽快让球员和教练适应过来,更好地进入状态。

更多关于"山东男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