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破壞者作客誓滅泰斑蛇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9日  【大 中 小】

胡高拿(中)身拼板

  日下午,澳洲球上演精彩,其中恩泰斑蛇在主迎西破者。破者的力略泰斑蛇一,加上泰斑蛇近欠佳,因此破者今仗值得看高一。

  泰斑蛇近期表一般,近5仗只取得23的,球有所低迷。季至今,泰斑蛇均得分只有73.6分,是火力最弱的伍。然中有4位球均得分上,但只有主力後J.威(Jamar Wilson)的表尚算不俗,他均有16分和5板的,而其友均得分只是上,未能他提供有力的支援。可泰斑蛇於J.威的依程度相之高,一旦他失或遭手防,球的攻就即火。泰斑蛇若然不能解此疾,球的前景在不容。管有主,但面力大的破者,泰斑蛇今仗恐怕只能俯首臣。

  作旅的破者今季表尚算定,7,他以52的排在分榜前列。破者攻火力之足以令手,球均得分高85.7分,是火力最的伍之一。除了火力悍之外,破者的防守功夫也相了得,他均失分只有75.3分,是防守最好的伍。如此均衡的表有於中三的出色,其中主力得分手加利(Gary Wilkinson)交出均17.9分和6板的,而阿伯克比(Thomas Abercrombie)和施迪(Cedric Jackson)均也合力得到25.3分和9.6板。他的人能力相出,必要刻均能挺身而出球力挽狂,直手防不防。此番作客挑力略一的泰斑蛇,破者有望大炒手旋而。

更多关于"破壞者 泰斑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