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布里:乔丹就一俗人 美媒批马大少报复飞人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0日 史蒂芬-马布里或许觉得骂迈克尔-乔丹“叛徒”还不够,他又骂乔丹俗人一个。YAHOO体育记者科勒-戴耶看不过去了,他认为马布里之所以一再骂乔丹,主要是因为记恨乔丹。戴耶为此搬出一张10多年前的照片乔丹当时对艾弗森礼遇有加,而冷落了一旁的马布里。

  “乔丹忘本了,他忘记自己为什么成名。如果你不能赚钱的话,你就把球队卖了吧。你现在就俗人一个。”马布里说。马布里说这句话,显然很有深意。他在这句话中,套用了乔丹曾经对奇才已故老板波林说过的一句话‘你不能赚钱,可以选择卖掉球队’。他同时说乔丹现在不过一介凡人,变得世俗。

  “马布里之前说乔丹不和真理站在一边。现在隔半个地球,又再次攻击NBA的传奇人物。看来马布里和乔丹有私人恩怨呀,他难道怪乔丹曾经冷落他么?”戴耶评论说。乔丹因为成为资方的强硬派代表,他最近遭到媒体的狂轰滥炸。不少球员也加入声讨乔丹的大军。

  媒体现在日趋冷静,开始从乔丹的立场为他考虑。“乔丹作为经理和老板的时候,或许很不会做生意,有很多败笔;乔丹购买山猫的时候,或许有些不合时宜。我们由此可以认为他不是一个成功的生意人,但是不能指责他现在的立场。”戴耶继续说。

  “乔丹现在的身份是老板,他需要站在老板的立场说话。即便NBA没有乔丹,那些强硬派的小球市老板也存在。乔丹现在只是在争取自己的权利而已。劳资双方不是在谈判么?既然球员可以争取自己的权益,为什么作为老板的乔丹就不可以呢?”戴耶说。

  和戴耶一样,《奥兰多哨兵报》约什-罗宾斯也为乔丹辩护。大卫-斯特恩在强硬派老板的鼓动下,对球员方进行最后通牒。球员们义愤填膺,拒绝了资方的方案。大家此时都有情绪,会产生很多错误的判断。比如说责怪乔丹。或许乔丹是强硬派,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资方和球员是谈判对手,而乔丹现在是老板。

更多关于"马布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