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廉姆斯返美刺激篮网引援 新泽西锁定普林斯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8日,德隆-威廉姆斯即将回到美国,加入篮网的团队,但是在《纽约邮报》的弗雷德-科伯尔看来,篮网要真正留住德隆,还需要花大力气。科伯尔认为,篮网需要给威廉姆斯找合格的帮手,比如说贾马尔-克劳福德泰夏安-普林斯内内等等。否则威廉姆斯可能会走人。

  “我在伊斯坦布尔的日子不错,在贝西克塔斯也很享受。但是我想我快回家了。”威廉姆斯说。威廉姆斯将在当地时间周五返美,他的妻子和孩子还要等上一段时间,估计还需要一个半月才能回去。按照大卫-斯特恩预先公布的计划,NBA新赛季训练营将在12月9日进行,常规赛将在12月25日,也就是圣诞节开打。

  威廉姆斯虽然回到了新泽西,回到了篮网,但是篮网要真正留住他,必须下很大功夫。威廉姆斯自从加盟篮网之后,面对其他球队巨星扎堆的情况,威廉姆斯一直在去留问题上模棱两可。根据记者观察,威廉姆斯本人也没有在新泽西常住的打算,他一直在这里租房,而不是买房。所以很多人认为威廉姆斯将离开。威廉姆斯持有2012-13赛季的球员选项,他可以在2012年夏天变为完全自由人。

  篮网在2012年秋天即将搬往纽约布鲁克林,他们需要威廉姆斯。篮网搬到纽约之后,他们需要一个球星装点门面,吸引球迷。威廉姆斯是一个全明星球员,他无疑能够做到这这点。站在篮网即将“搬家”的角度,其实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威廉姆斯不在新泽西买房——他可以在纽约买房。

  篮网签约威廉姆斯也有优势,但是他们还需要引援。如果威廉姆斯需要篮网的话,他相比签约其他球队,可以多得到3000万美元的薪水,这对于威廉姆斯无疑是吸引。不过,篮网上赛季的战绩惨不忍睹,他们要真正留住威廉姆斯,必须引进像普林斯、克劳福德这样的得力助手。篮网新赛季的薪金总额只有3981万美元,他们有足够的空间引援。

更多关于"威廉姆斯 篮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