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贝西克塔斯将签洛佩兹 联手德隆横扫欧罗巴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5日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C体育报道,土耳其劲旅贝西克塔斯整个暑假都在挖NBA的墙角,他们率先下手签到了德隆-威廉姆斯,而后又疯狂追逐科比杜兰特,均告无果。而贝西克塔斯的努力在近期终于收到了成效,他们即将得到梦寐以求的内线大块头新泽西篮网的强力中锋布鲁克-洛佩兹

  值得一提的是,洛佩兹也是威廉姆斯在篮网队的队友,据可靠消息曝料,洛佩兹已经接近与贝西克塔斯签下合约,他将在停摆期为这支位于伊斯坦布尔的球队效力,目前双方的谈判已经到了最后阶段,非常接近正式签约。

  洛佩兹与威廉姆斯的稳定配合有益于篮网队,篮网即将前往纽约的布鲁克林区,他们希望能留住威廉姆斯作为建队的基石。在联系洛佩兹之前,贝西克塔斯还接触了德怀特-霍华德卡洛斯-布泽尔卢尔-邓以及拉马尔-奥多姆等内线猛将,但都以失败告终。

  据透露,洛佩兹与贝西克塔斯的合同中会注有特别条款,也就是说当NBA停摆结束之后,洛佩兹有权利立即重返NBA打球。目前劳资谈判再度重启,至于是否能在近期达成协议尚不得而知。

  洛佩兹2008年首轮第10顺位被篮网选中,职业生涯场均15.9分8.4篮板1.8盖帽,被视为邓肯的内线接班人。如果贝西克塔斯能顺利签下洛佩兹,将完美复制篮网的内外线双核组合,战力足以横扫整个欧洲。

更多关于"洛佩兹 德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