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新赛程曝光:每月多赛60场 3连背靠背出现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最新细节曝光,常规赛4月26日结束

  北京时间11月28日,《纽约时报》的记者霍华德-贝克披露11-12赛季常规赛的一些最新细节,由于赛程被压缩到66场的缘故,因此与以往赛季相比将有不小的改动。比如常规赛将于4月26日终止,每支球队1周平均打3.9场比赛,将有连续3场背靠背这样的恐怖赛程出现……

  赛季将于12月25日开始,到4月26日结束。通常常规赛是从11月1日前开始,在4月中旬截止。因此与通常常规赛相比足足少了一个半月的时间,总共要打123天。

  每支球队平均要在每周打3.9场比赛,而以往的常规赛季,这个数字是3.5场。这意味着每支球队在一个月内要额外多打2场比赛。等同于整个联盟每个月要额外多赛60场比赛。

  任何一支球队都会至少会面临1个连续3场背靠背的系列赛(即3天内连续打3场比赛)。而不少球队甚至都面临3轮背靠背靠背的“折磨”。

  关于比赛对手的安排:每支球队将与48个同一大分区的对手较量(以往是52场),此外还要与18支不同大分区的球队较量,这意味着会有球队并不一定需要访问所有的城市(注:以往在常规赛中,任何1支球队要与不同大分区的球队较量30场,意味着与不同大分区球队的赛程注定是1主1客)。

  首轮以及次轮季后赛可能将至少会有一个背靠背的比赛,这有助于压缩季后赛的赛程。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