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范德堡難阻塞維爾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8日  【大 中 小】

范德堡後J.斯(中)得分能力不俗。

  二,NCAA上演精彩,范德堡在主迎的挑。

  范德堡在上季曾取得2310的佳,但球在64首即不伊利,人大失所望。今季後,范德堡示出不俗的,6後取得51的不。後J.斯是范德堡今季的主力得分手,此子均可以砍下20.2分,在攻端有好上演;此外,前J.泰和後B.迪斯利均分也有15分和11.8分入,在他的出色下,范德堡以均能攻入76.8分,攻表可圈可,但球防守不甚理想,均失分到69.5分。此番主迎攻防俱佳的塞,范德堡必遭遇大麻。

  力份子塞豪取季四,出色的也球有力始作一套合理的容。在塞上仗主以70比56取的比中,中里斯出30分得到12分和9板,中其他球出均未超26分,其中後克翁斯和路分砍下10分和12分,前T.泰了10分和12板的十,全均保持了不的。值得一提的是,塞今季均攻入74分之,手得到60.5分,攻守端均有上佳演出。是役作客挑力稍一的范德堡,塞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范德堡 塞維爾"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