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辛辛那堤恭迎塞維爾

www.7m.com.cn 2011年01月06日    【大 中 小】

T.荷路維單手上籃。

  週五,NCAA繼續上演精彩賽事,其中辛辛那堤將在主場迎來塞維爾的挑戰。屢戰屢勝的辛辛那堤氣勢如虹,相反塞維爾近3仗輸足2場,此起彼落,看好辛辛那堤今仗再下一城。

  辛辛那堤今季表現非常出色,目前取得14勝0負的戰績。辛辛那堤今季在攻守兩端發揮得非常出色,均場能攻入75.1分,而失分只有54.4分,其防守力能排入全聯盟前列位置。而且在辛辛那堤獲勝的賽事中,球隊有12仗勝出對手10分或以上,其中有6仗更是勝出20分或以上,可見辛辛那堤獲勝的比賽絕非僥倖。上仗擊敗塞維爾的賽事,辛辛那堤發揮不俗,全隊有3人得分上雙,其中基柏特歷在18分鐘的出場時間裡就貢獻了14分和6個籃板,而I.湯馬士就有12分和9個籃板的貢獻。因此,今仗在主場作戰的有利形勢下對陣近況欠佳的塞維爾,辛辛那堤值得看高一線。

  塞維爾今季表現未如理想,目前僅取得8勝4負的戰績,近5仗也僅是取得3勝2負的戰績,狀態並非十分穩定。上仗面對勁敵佛羅里達,雖然陣中2大得分好手T.荷路維和K.費歷斯發揮依舊出色,其中T.荷路維貢獻了26分和6次助攻,而K.費歷斯也有16分和7個籃板的進賬,但是缺乏其他隊友的有力支援,還是讓球隊敗下陣來。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作為後衛的T.荷路維今季發揮非常全面,目前均場能貢獻21.2分、4.3個籃板、5.6次助攻和1.7次偷球,投射命中率也達到了46%,因此相信其今仗能給以防守著稱的辛辛那堤帶去不少麻煩。

更多关于"辛辛那堤 塞維爾"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