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热火问价魔兽保罗 火箭最爱进迈城引援名单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8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时透露,迈阿密热火引援首先考虑的是交易,而不是通过自由球员市场淘宝。热火会问价“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只有在确定不会得到霍华德和保罗的情况下,热火才会在球员市场中寻找心仪的援兵。热火有可能抢购休斯敦火箭引援头号意中人,以迈克-米勒乌多尼斯-哈斯勒姆等球员为筹码,交换丹佛掘金内内

  有传闻称热火会尝试引进萨缪尔-达勒姆波特,温德曼表示热火首先考虑的并不是自由球员市场,而是利用交易补强阵容。热火在引进援兵的行动中,会先看一看有没有机会获得霍华德或者保罗。

  “我听说了达勒姆波特的传闻,我一直说乔尔-安东尼不是长久之计,但大家不要对自由球员市场过于着迷,”温德曼写道,“我可以肯定的是,在热火采取任何行动之前,他们会给奥兰多魔术新奥尔良黄蜂打电话的,打探一下霍华德和保罗的交易价格。只有当没戏的时候,他们才会考虑其他的方案,热火首先研究的是交易。”

  有报道称,热火可能用特赦条款裁掉米勒。球迷就这个问题询问温德曼的看法,温德曼透露热火的计划并非解雇米勒,而是很有可能将米勒放入交易报价中,尝试换取内内。

  “谈到米勒的问题,不要只考虑特赦条款,他的合同还是比较合理的,这令他能够成为交易筹码,”温德曼写道,“掘金失去了肯扬-马丁威尔森-钱德勒,他们需要为阵容补血。热火有可能尝试将米勒、哈斯勒姆或者乔尔-安东尼打包(如果热火续签马里奥-查莫斯,查莫斯也会成为交易筹码候选),利用先签后换得到内内。”

  温德曼在问答中表示,热火不会像上赛季那样囤积老将,因为这种做法不符合缩水赛季的要求。“在一个赛程密集的赛季,热火需要那种体能充沛即插即用的球员,年龄过大的球员恐怕无法令热火满意,”温德曼写道。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