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季前赛赛程:每队两场 科比大战格里芬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季前赛赛程曝光,湖人将对阵快船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纽约时报》记者霍华德-贝克一直是战斗在劳资谈判第一线的记者,也爆了不少新协议和新赛程的细节。今日,贝克再次爆料,他在微博中透露,在常规赛正式开打之前,NBA每支球队将打两场季前赛,联盟会考虑让距离相近的两支球队打主客场。

  上周,劳资双方宣布达成初步协议时,斯特恩就表示,如果一切顺利,常规赛将在12月25日开幕,而训练营和自由球员市场都将在12月9日开启,常规赛赛程是66场。不过对于联盟是否还会安排季前赛,斯特恩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

  而今天,《纽约时报》记者霍华德-贝克通过自己的消息源率先在微博中爆料,他表示在常规赛开打之前,联盟将会安排每支球队打两场季前赛,用以提升比赛状态。按照斯特恩的说法,球队训练营12月9日开启,25日打揭幕战,中间只间隔16日,球员确实需要季前赛来的比赛完成状态的一个过渡。而由于时间紧迫,联盟只安排两场季前赛,也非常合情合理。

  尽管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但根据贝克之前的爆料来看,他的消息源基本靠谱。而且有关季前赛,贝克还披露了一些细节。为了省却时间和空间的麻烦,NBA球队只会打两场比赛,而且对手都是相距不远的城市的球队,两队在各自的主场打一场比赛。

  目前,贝克并未知道季前赛的具体赛程,但他根据距离上的关系,还是对季前赛做了一下推测。湖人将会打快船科比格里芬将联手上演洛城争霸的好戏。火箭也会和马刺打两场比赛。另外,国王有可能对阵勇士森林狼对阵雄鹿公牛对阵步行者尼克斯对阵篮网热火对阵魔术。具体的日程和对阵表,有可能在下周才会正式揭晓。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