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示好火箭之人愿留快船 休城引援计划恐遭打击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ESPN消息,上赛季格里芬的横空出世令快船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如今球队也开始着手讨论续约埃里克-戈登德安德鲁-乔丹,试图留下这两位得力战将,据称乔丹倾向于继续留在快船,考虑到他此前曾经示好火箭,这也意味着休城的中锋引援计划恐再度遭受打击。

  快船总经理内尔-奥尔希已经证实球队在今天早上讨论了有关戈登和乔丹的合同,而快船续约此二人也被认为是未来留住格里芬的关键操作,球队的意愿目前非常明确,那就是留下这两位重要拼图,而有消息透露,目前乔丹的优先选择依旧是快船,但是他也会欢迎其他球队的报价。

  德安德鲁-乔丹身高2米11,上赛季他在快船打的风生水起,场均拿到7.1分7.2个篮板1.8次封盖,三项数据均为生涯新高,除了数据有了大幅增进外,乔丹在场上的野兽式打法也非常激情,他和格里芬的“扣篮(微博)二重唱”已经成为联盟一道亮丽的风景。

  今年夏天,乔丹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而身为休斯敦人的他此前主动向火箭抛出橄榄枝,表态愿意回到家乡打球,而对于如今急缺中锋的休城而言,如果乔丹能够前来,那么这对他们来说将是一个极为有利的补强,乔丹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活动区域广泛,能够在篮下祭出防守,还可以利用近筐的攻击去杀伤对手,在如今的自由市场内线频遭哄抢的前提下,乔丹也被认为是最有可能落户火箭的禁区猛兽,而如今快船则很有可能将其留下,这也意味着火箭最靠谱的中锋引援计划也将宣告破灭。

更多关于"乔丹 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