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宙斯盾新世代激情碰撞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2日  【大 中 小】

宙斯盾首席得分手D.森斯持球突破

  六,迎1焦役,冕冠宙斯盾在主火羊新世代,是上季的重演。

  宙斯盾今季表定,20仗,球次未超2以上,近10仗更是取得82的人,目前排名也升至第三位。管宙斯盾向都不擅防守,他今季均失分到76.3分,一冠份子的防守功力相比明有所色,但行流水般的攻才是宙斯盾的犀利武器,其今季均以79.9分的火力成攻力最的伍。外援D.森斯(DeShawn Sims)和尼艾斯(Tony Akins)疑是宙斯盾最具力的球,二人上仗合力43分、11板和8次助攻,成球上仗主退的重要功臣。不令人的是,上仗隼一,由申敏浩(Sin Myong Ho)的一宙斯盾後球均有得分,此番面整力的新世代,宙斯盾急需後容的崛起才有本之抗衡。

  宙斯盾相比,新世代今季明更定,已的21仗,他4,中更是未遭遇打,球目前之愧地成了羊。不值得注意的是,新世代今季所得的4仗均是在十一月份,其作客出有。幸好近5仗事新世代取得41的反,而在所的次中,球再次壁的防守到淋漓致,均只手攻入66.2分,防守演出堪滴水不漏。攻端方面,中(Rod Benson)是新世代的主攻,此子上仗在雷的比中更是砍下40分,另外有11板,完全霸色地,今仗面(Ha Seung Jin)把守的宙斯盾,洛有望延神勇表。今季已交手2次,各取1,平分秋色。

更多关于"宙斯盾 新世代"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