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奥登不想去热火 欲留开拓者明夏成自由球员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格雷格-奥登不想去迈阿密热火?北京时间12月5日,据*!体育专栏作家马克-斯皮尔斯透露,今天虽然有消息说热火有希望签下受限制自由球员奥登,但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奥登非常倾向于与波特兰开拓者签约,然后在明年夏天选择成为一名非受限制自由球员。

  热火需要补强中锋位置,这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情,于是今天就有消息传出,说热火极有希望得到奥登。奥登虽然有着严重的伤病史,但是他今年毕竟只有23岁,若恢复健康后依旧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内线球员。因此热火愿意在奥登的健康上*一回,希望他来帮助三巨头夺取总冠军。

  但是奥登似乎不太想去热火,据联盟消息人士告诉*!体育,目前奥登非常倾向与开拓者续约。在今年6月30日,开拓者已经给奥登开出为期一年价值88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并使奥登成为了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而奥登目前倾向续约,然后在明年夏天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

  作为2007年的状元秀,在进入NBA的这四个赛季里,奥登因伤总共只打了82场比赛。去年11月奥登做了左脚膝盖微创手术,结果整个上赛季都没有打。其实奥登自2009年12月之后就再也没有打过比赛,而在2009-10赛季所打的21场比赛中,他场均能贡献11.1分、8.5个篮板和2.3个盖帽。

  目前奥登的回归日期仍然没有确定,但是开拓者方面非常乐观,并预计他会在明年一月回归。

更多关于"奥登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