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J23+7鹈鹕轻取开拓者 瓦兰14+8尤班克斯20+5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36胜44负)继续胜势。麦科勒姆得到23分和7次助攻,埃尔南戈麦斯送出两双,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鹈鹕队以127-94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27胜53负)。鹈鹕队拿到2连胜,开拓者队吞下9连败。


  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3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7分和14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南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墨菲得到12分,海耶斯得到11分。开拓者队的尤班克斯得到20分和5个篮板,艾勒比得到17分,佩里得到15分,洛萨达得到11分。

  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11平、21平后麦科勒姆和墨菲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3的小高潮,鹈鹕队以29-24领先。佩里跑投命中,埃尔南戈麦斯和南斯轮流得分,鹈鹕队以33-28领先5分结束首节。

  墨菲和南斯联手7分开启第二节,鹈鹕队以40-28领先12分。开拓者队追回5分,马绍尔跳投命中稳住局势。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瓦兰丘纳斯率队连得6分,鹈鹕队以61-46领先15分。开拓者队连追5分,瓦兰丘纳斯和麦科勒姆分别跳投命中,鹈鹕队以65-52领先13分。

  海耶斯和格拉汉姆联手7分,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鹈鹕队扩大优势。尤班克斯追回4分,麦科勒姆、琼斯、海耶斯轮流得分,本节还有6分25秒时鹈鹕队以81-61领先20分。麦克勒摩三分回应,麦科勒姆三分还击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埃尔南戈麦斯两罚全中,鹈鹕队以101-76领先25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埃尔南戈麦斯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得6分,鹈鹕队以110-81领先29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鹈鹕队以127-94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邓恩、布朗、艾勒比、约翰逊、尤班克斯

  鹈鹕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麦科勒姆、琼斯、海耶斯、瓦兰丘纳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