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麦蒂表态愿加盟公牛 欲与罗斯组成后场搭档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麦蒂盼加盟公牛联手罗斯


  Realgm消息,特雷西麦格雷迪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大潮中并不算特别突出的一个,但他却是中国球迷最关心的球员之一。在休赛期他曾表示希望加盟洛杉矶湖人,追逐总冠军。但最近消息人士透露,麦蒂最心仪的球队已经变成了芝加哥公牛

  麦蒂之所以心仪公牛,不仅因为公牛如今处在上升期,上个赛季是联盟常规赛冠军,总冠军有力争夺者,同时也因为球队主帅汤姆希柏杜和他的私人关系非常好。

  上个月,消息人士就透露麦蒂想去公牛,他本人也不掩饰对于芝加哥的喜爱,曾在微博上透露,他非常愿意和汤姆希柏杜再次合作。

  目前公牛队正在努力补足2号位,他们希望寻找一位出色的后场球员,在后场支持罗斯。此前公牛一直让防守见长的基斯博甘斯与罗斯搭档先发,但博甘斯的进攻能力非常糟糕,在关键时刻不堪大用,更多时候罗尼布鲁尔会和罗斯一起呆在场上。

  此前消息称,公牛非常期待交易来蒙塔埃利斯或者香农布朗这样的球员,来缓解罗斯的得分压力。但相比于这两位得分见长的球员,麦蒂在组织和经验方面更胜一筹。同时麦蒂的薪水不会太高,完全是球队可以承受的范围。

  不过消息人士同时透露,留下活塞也是麦蒂的选择之一,另外他也不排除加盟湖人或者热火去追逐总冠军戒指的希望。休赛期他甚至PS了一张自己身着湖人队战袍的照片,还向球迷询问“Yes or No”。他还一度表示,在湖人打任何位置他都愿意,因为在洛杉矶能够赢得更多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