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明确要求交易至纽约 欲与霍华德联手加盟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保罗明确要求被交易至纽约,欲联手霍华德一起加盟


  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透露,克里斯保罗的经纪人在今天宣布,他的雇主将不会同新奥尔良黄蜂续约,并且希望交易至纽约尼克斯

  在NBA停摆即将结束之际,黄蜂总经理德尔丹普斯已经表示,他会和保罗会面,了解其真实想法。

  黄蜂队在初步劳资协议达成后一直对于保罗交易持开放态度,有消息称联盟29支球队都对保罗垂涎欲滴。而此前最活跃的是波士顿凯尔特人,他们希望用拉简朗多和任何一名球员交易保罗,但保罗对于加盟凯尔特人没有兴趣,同时黄蜂也不希望用保罗交换来一名后卫,因为他们计划让贾瑞德杰克在下个赛季担任球队先发控卫。

  黄蜂不会坐等保罗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与纽约签约,他们会尽量用保罗交易来最大筹码。据悉现在最让黄蜂心动的筹码就是未来两年的高顺位选秀权。

  消息人士透露,克里斯保罗的目标不仅仅是去纽约组成三巨头,他还非常期待德怀特霍华德能够和他联手,一起加盟纽约。但这样的难度可想而知,除非纽约选择放弃阿马尔斯塔德迈尔

  这个夏天,克里斯保罗与卡梅隆安东尼在一起呆了很长时间,在他的感染下,保罗逐渐表现出了对于加盟尼克斯的渴望。

  然而一名球队的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认为霍华德方面会买保罗的帐,目前这还是克里斯阵营一厢情愿罢了。”

  如果本赛季结束后保罗成为自由球员与尼克斯签约,他只能得到4年74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而如果他实现先签后换,那么可以得到5年1亿美元以上的合同。目前尼克斯能提供给保罗的只有4年5550万美元合同,这显然不是保罗可以接受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