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巴塞主場無懼卡山來襲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8日  【大 中 小】

洛比克是巴塞的重要支柱。

  五凌晨,洲球冠第八展角逐,其中在本事中仍然保持不金身的巴塞隆拿在主俄斯卡山

  巴塞近期可如破竹,球目前在各事中的次增加至14,而最近一次失利要追溯到2011年10月16日,他於中作客爆冷不卡加索。密不透的防守是巴塞霸洲的重要因素,已的7仗分,球均只失60.3分,24支球中防守最出色的伍,而在近2仗分中,巴塞更加手的均得分限制在45.5分,防守度足以人窒息。洛比克(Erazem Lorbek)拿路(Juan Navarro)成的外合依然是巴塞最具力的武器,2人在本分中均能手攻入27.1分,前者分球命中率更加高70%,三分球命中率也到人的62.5%,可外兼。加上M.靴斯(Marcelinho Huertas)、艾迪臣(Chuck Eidson)和彼.米基(Pete Mickeal)等人的也相定,即使是役迎正佳的卡山,巴塞主亦毫畏。

  卡山在本洲球冠中的表可低高走,3仗遭遇12的低潮期後,球在近4仗取得全的佳,目前以52的不俗成排名D第三位。或是看巴塞藉壁的防守捷的原因,卡山近期也起一道固的防,去4仗分,球均失63.3分,前的防守功力相比可步神速。攻端方面,三分球是卡山的主要攻武器之一,在主力得分手杜卡特(Henry Domercant)的下,球均三分命中率到41.4%,甚至比巴塞要高。不,力薄弱是卡山的一大肋,此番面大勇的洛比克,卡山恐被打爆。此外,在本分首次交卡山主曾以65比93巴塞。

更多关于"巴塞 卡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