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麦蒂1年底薪签约老鹰 火箭旧将豪门梦想破灭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8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干拔跳投能否再创辉煌

  北京时间12月8日ESPN消息:火箭旧将麦蒂同意加盟老鹰,他将得到一份1年老将底薪合同(140万美元左右)。双方正式签约要等到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也就是本月10日。
  专家斯蒂芬-史密斯认为,签约麦蒂意味着老鹰将不会续约“最佳第6人”贾马尔-克劳福德。换句话说,麦蒂新赛季将成为老鹰的替补得分后卫,如果克劳福德改投它队,那麦蒂有希望获得相对更多的表现机会。昨天有流言称,魔术将会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克劳福德。
  值得一提的是,老鹰并非是麦蒂的加盟首选。今年7月份时,麦蒂便在微博上公开示好湖人,并贴出了自己身穿湖人1号球衣的照片,但并没有得到紫金军团方面的积极回应。后来他再次通过微博示好,但拒绝仍未回应。
  无奈之下,麦蒂又将目标瞄准了公牛。本月初,他通过媒体散布消息,表达了自己有意加盟芝加哥的意愿。令人唏嘘的是,老迈的麦蒂根本提不起罗斯的兴趣,“玫瑰”随即表示,公牛的现有阵容很好,无需补强,毫不客气的拒绝了特雷西。
  有意思的是,此前曾传出对他有意的迈阿密热火,至今也没有主动和麦蒂联系。至此,麦蒂加入豪门球队的梦想彻底破裂,他那在退役之前抱巨星大腿夺冠的如意算盘也将落空。
  据知情人士透露,麦蒂加盟老鹰的决定很仓促,他对公牛拒绝自己感到意外。

更多关于"麦蒂 老鹰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