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新季第一签已出炉 海地中锋将入驻休城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篮筐世界》资深专家比尔-英格拉姆爆料,火箭新赛季引援第一人已经出炉,海地中锋戴勒姆波特将会入驻休城,成为姚明替身。

  英格拉姆宣称,火箭已经找到了他们苦苦追寻的大个子,这对休城球迷来说是一个恩赐,在相继追逐马克-加索尔内内泰森-钱德勒未果后,火箭的新任中锋人选已经出炉,他们不会再发愁2011-12赛季开始后没有高大内线坐镇禁区了,根据消息人士透露,戴勒姆波特将会成为火箭下一任首发中锋。

  在当今优秀内线稀缺的情况下,海地中锋已经算是一个合格的人选,戴勒姆波特上赛季场均出战23分钟可以贡献8分8.1个篮板,而在2007-08赛季在76人效力时,他整个赛季打满82场,场均可以送出10.5分10.4个篮板2.3次封盖,而火箭如今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需要一个长人中锋,他们需要前场拼图做更多的事情,去吸引对手的包夹,或是至少要在面对一个防守人时打出统治力,他们需要这名高塔去贡献有效的防守,在低位制造进攻威胁。

  上赛季戴勒姆波特92.5%的进攻是从半场展开,当国王实施跑轰战术时,海地中锋显得有些无能为力,当跑动进攻情况下,他每场只能贡献0.825分,所以从进攻角度看,戴勒姆波特仅仅是中等水准。不过在防守端,戴勒姆波特在两个方面要高于平均值,在防守对手挡拆以及单防背身单打时,他都会有不错的表现。

  有消息透露,火箭新主帅麦克海尔在上任后就将着重改善防守,此前火箭队在防守对手切入时有着良好的心得,但那还都要归功于海耶斯的存在,但在实施其他防守时,他们的排名也都在联盟中下等。虽然戴勒姆波特无法令球队做出本质改变,但他的到来至少会弥补火箭禁区的一些缺陷和不足。在最近几年里,休城一直苦于没有纯正中锋压阵,如果签下戴勒姆波特,他们就将会解决这一难题,在攻守两端塑造更强的韧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