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退役后火箭备受冷落 新赛季无缘全美直播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8日  来源:东方卫报 【大 中 小】

  已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的休斯敦火箭队不仅开局强手如云,而且整个赛季没有一场比赛被联盟安排进行全国电视直播。

  在4个月共66场常规赛中,火箭队的前八场比赛颇为艰难,其中不仅包括一连进行三场背靠背的残酷赛程,而且八场比赛的对手除了快船队上赛季无缘季后赛外,其他6支球队魔术马刺灰熊老鹰湖人雷霆均是上赛季的季后赛队伍。

  火箭队新任主教练麦克黑尔将于明年1月30日在休斯敦迎战上赛季火箭队老帅阿德尔曼执教的森林狼队,2月4日他将回到老东家,再次与森林狼队进行对决。

  由于当家球星姚明退役和近两个赛季无缘西部季后赛,火箭队在本赛季没有一场比赛被安排在整个联盟90场全国电视直播的场次中,与热火、湖人、小牛等队有逾十次全国电视直播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更多关于"火箭 直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