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违规惹恼魔术 非法接触霍华德将被起诉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NBA官网》报道,火箭今日可谓悲剧连连,先是与湖人黄蜂的三放大交易被联盟一刀斩断,随后球队又涉嫌违规。据悉由于非法接触霍华德的缘故,火箭将被魔术起诉。

  《NBA官网》的记者大卫-奥尔德里奇并没有点出这两支球队的名字,但神通广大的《体育画报》记者萨姆-阿米克却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这两支球队分别是火箭与篮网

  霍华德曾向魔术提出要求,希望将自己交易至篮网,随后更是有消息称“交易接近完成”。不过事态之后发生了180°的大转弯,魔术表示并没有与篮网进行过接触,也没有收到过具体报价。至于所谓的“非法接触”,《ESPN》的记者布鲁萨德挖出了*:“霍华德曾在魔术不知情的情况下,在当地时间周四完成与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以及球队总经理比利-金在迈阿密会面。”在霍华德并非自由身的情况下,这显然涉嫌违规。

  火箭如何违规并没有被透露,不过想必也是在魔术不知情的情况下与霍华德进行接触。

  对于这种“明目张胆”的行为,魔术感到非常愤怒,并打算立即向联盟申诉。而另一方面球队也在为挽留霍华德做着努力,魔术刚于凯尔特人完成了一笔交易,他们用上赛季的先发大前锋巴斯换来的了格伦-戴维斯。因为“大宝贝”是霍华德点名要求球队追逐的球员。

  即使霍华德铁心要离开,魔术也准备做到交易利益最大化,因此才对两支球队私下与魔兽接触感到格外恼火。

更多关于"火箭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