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罢工罢训?保罗笑对传言 他积极训练坐等交易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克里斯-保罗湖人的交易,被大卫-斯特恩以篮球原因否决。传言保罗为此怀恨在心,将罢训,同时联手球员工会起诉联盟。不过,保罗今天并没有罢训,他不止出现在黄蜂训练营,而且精神饱满。由此可见,联盟出现新罢工的传闻,也是子虚乌有。

  湖人火箭那边,因为交易被叫停,乌烟瘴气。先是保罗-加索尔公开表态,自己不愿意去火箭。然后是拉马尔-奥多姆,不止昨天痛哭流涕,情绪沮丧,而且今天训练营开始之后,还迟到早退,大有罢训的姿态。湖人如果不交易,内讧的种子已经提前埋下。火箭那边路易斯-斯科拉凯文-马丁也都发牢*。

  保罗在昨天交易被否决之后,其实没有公开说过多的话。保罗只在微博上打出一个“WOW”,表达自己对联盟做法的惊讶。外界根据保罗的表现,联想到联盟的相关规定,认为保罗可能会罢训,同时起诉联盟,引发新的“罢工”。乍一听来,这非常具有杀伤力:刚结束停摆,又要罢工了?

  黄蜂训练营今天开始,保罗并没有罢工!训练营开始之后,保罗精神饱满的出现在训练场,还有说有笑,罢工?让流言飞一会儿吧。保罗精神颇佳的原因,大抵如下:首先是黄蜂高层被重新授权,可以和湖人火箭重新谈判,也可以开展其他谈判;其次保罗是职业球员,不想闹脾气影响自己的星途。

更多关于"保罗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