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學生隊無力抵抗皇馬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1日  【大 中 小】

N.米迪有一手出色的三分球。

  一,西班牙甲球展激,其中在主迎皇家德里的挑。皇力或是皆在生之上,今仗作客取度。

  10後,生取得37的糟糕,而其近期更是遭遇四,球一沉不起。生今季均能攻入66.2分,火力排名底,其中也有一得分到80分,球攻不;此同,生以均失分到76.8分,防守演出也未人意。上仗,然加比(GermanGabriel)和安尼胡(AntoineWright)均砍下18分,迪拉富迪(RodrigoDeLaFuente)也得到10分,但中其他球均表平平,致使生主以75比84於尼卡查。今仗主迎的皇,生恐怕逃落厄。

  然皇背和洲球冠作的力,但球藉大的力近期在2事中均高歌猛。皇在洲球冠中4的同,也在中取得了人的八,球可不可。10後,皇均能攻入82.4分,火力高居榜首,而球均失分70.5分,防守亦十分值得道。皇後核心R.南迪斯(RudyFernandez)今季表尤眼,他在中均能16.1分和3.8板,而中的N.米迪(NikolaMirotic)、J.卡奴(JayceeCarroll)和利耶斯(FelipeReyes)等人也有出色。因此此番作客挑近期全的生,皇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球队相关动态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