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勞動者銀行作客欲滅學生隊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0日  【大 中 小】

者行中泰利杜域在攻防端均有上佳表

  一,西班牙甲球上演精彩好,平庸之在主迎力不俗的者行

  生以表平平,7後以34的位列分榜中地。生主力後利斯(Luis Flores)是球目前止得分最多的球,但其均13.6分的表也,此外中也有2名球均得分上,如此低水的攻使得生均只能攻入66.1分,球火力奇差比。攻不力的同,生防守也漏洞百出,球均失分到76.9分。生上仗作客以61比89卡加索,球今季攻不守不的弱暴露。此番主迎力高出一次的者行,生恐怕有招架之力。

  力份子者行近期在洲球冠中表有所下滑,但球在中依然保持了上升的,目前已取得一波三的佳。者行今季在中均能得到71.6分,而均失分66.9分,可攻守俱佳。中主泰利杜域(Mirza Teletovic)均有著19.9分和7.9板的出色表,另一名後利臣(Brad Oleson)均也能10.7分,其球也都有著比定的。值得一提的是,者行在波三中均手得到57.3分,防守演出十分硬朗,是役作客挑力弱兼且近忽的生,者行取不在下。

球队相关动态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