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阿利根迪作客欲取曼雷薩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1日  【大 中 小】

阿利根迪的拉菲佛瑞球突破。

  一凌晨,西班牙甲球展激烈,其中曼雷在主迎阿利根迪。阿利根迪近期有所回升,此番作客挑近欠佳的曼雷,阿利根迪有望奏捷而回。

  曼雷近期的表糟糕,球近5仗只取得23的,如此表在未能令人意。然曼雷上仗拉度列取得1久的利,但副班拉度列堪是1支腩部,因此仗的含金量略不足。曼雷今季的整一般,10,他均得分71.7分,均失分72.1分,球在攻防端的亮不多。德曼(JustinDoellman)均以16分和4.8板成球的核心,而友艾施(JoshAsselin)也有不俗的得分能力,他均能12.4分,可惜其友的表略色,未能令球的成更一步。此番主面近不俗的阿利根迪,曼雷在不宜高估。

  阿利根迪近期取得,球有所回升,他目前以73的成排在分榜的上游位置。阿利根迪今季的表可令人眼前一亮,球的整表相定,除了於力的手外,他面中下游球基本都是手到拿。然阿利根迪在攻防端的平庸,但球的整相均衡,甚少出低失。阿利根迪中的辛格拿(KyleSingler)均能得到14.4分和3.4板,友K.艾洛夫(KaloyanIvanov)均有12.3分和7.8板入,L.班尼斯(LamontBarnes)均也能7.8分和4.9板,阿利根迪正是通他的默契配合才能取得如此不俗的成。今仗作客挑近欠佳的曼雷,阿利根迪有望旋而。

球队相关动态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