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皇馬食硬曼雷薩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7日  【大 中 小】

N.米迪今仗承皇的得分重任  日晚上,西班牙甲球第十二行,豪皇家德里在主迎平庸之曼雷。力差距大,主作的皇今仗大可期。

  由於NBA正式束停,因此皇打大,中主力得分手R.南迪斯(Rudy Fernandez)和防守悍伊巴卡(Serge Ibaka)皆相返回征,大大削弱了球的力。然而在他正式的首事,皇立刻於中作客爆冷弱旅,此前所取得的各事八作古。幸好球上作出整,成功在中行的洲球冠分中球反,而且攻入101分也是球今季於各事中的第二高分,其中J.卡奴(Jaycee Carroll)和N.米迪(Nikola Mirotic)很好地了R.南迪斯和伊巴卡去後的空缺,2人上仗合力砍下43分,中14次球全部命中,手感相火。本主面防守功力尚可的曼雷,J.卡奴和N.米迪能否延火手感值得注。

  自取得局後,曼雷至今仍未得,近5仗甚至足4,球目前以56的平庸排名分榜中地。不令人可喜的是,曼雷今季防守演出不俗,均失72.5分的防守功力能皇媲美,但方攻力明不在同一次,曼雷均只有70.8分,而皇均以82.6分的火力冠。除此之外,曼雷今季作客力也十分有限,已的5仗作客球1,近期作客更是4,此番走力高出一次的皇,曼雷恐怕逃一。

球队相关动态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