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野兽内线不幸丧亲 堂兄乱枪穿身惨死街头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4日,火箭训练营如火如荼,新帅麦克海尔带领一帮球员热火朝天地熟悉着新战术,不过有一位球员的心情却十分复杂,他就是内线悍将乔丹·希尔。据火箭官网记者弗雷德曼透露,希尔的堂兄刚刚死于一起枪击案件,这对他的心情是很大的打击。

  希尔透露,是他的姐姐通过电话告知他这一事件的。“接到电话后我被深深的震惊了。姐姐告诉我,他的身体被乱枪击穿,几乎到处都是枪伤。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他是个非常善良的人,感恩节的时候我们还在一起聊天,就在事件发生前两天我们还通过电话,他从来没有离开过南加州,但他说新赛季会来休斯顿为我加油。”

  希尔的堂兄名叫约吉,希尔表示自己无法接受一个亲人就这么离开了。“他是一个能让周边人都感觉到快乐的人,我不知道他得罪了什么人,或者做过什么,但是这一切是不应该发生的。不管因为什么原因,都不能这么结束一个人的生命。”希尔说。

  希尔表示,自己会尽力从这一事件的影响中走出来,因为生活还要继续。“说实话,这几天训练中我一直想着那样的画面,我得承认,我受到了干扰。”希尔说,“不过我会尽快走出来,新赛季就要开始了,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火箭目前还没有签下任何一名内线球员,海耶斯也已经离队,新赛季希尔的任务将会很艰巨。

更多关于"乔丹·希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