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与太阳正式续约 39岁老将1年650万留守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太阳官方正式宣布与格兰特-希尔完成续约,这位39岁的老将将会获得1年650万美元的合同。

  自从1994年进入NBA开始,希尔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7个赛季,作为NBA中久经沙场的老将,希尔如今仍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自从07年入主菲尼克斯以来,希尔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出勤率,特别是在最近三个赛季里,他一共只缺席了3场比赛。上赛季,希尔在太阳表现非常稳健,出战80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3.2分4.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48.4%。

  在希尔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包括公牛尼克斯以及马刺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他产生了兴趣,此前马刺愿意为他提供为期两年的合同,而一度有消息透露,希尔接近和尼克斯达成协议,但是在经过了最终的权衡后,这位老将还是做出了留守的决定。

  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太阳向希尔开出了1年650万美元的合同,随即后者同意了这份报价,而如今太阳正式宣布签约也意味着希尔新赛季将会继续披上太阳战袍在菲尼克斯征战自己的第18个赛季。

更多关于"希尔 太阳"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