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蒂尔专防头号得分手 联手詹韦打造顶级防守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4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消息,在引进了联盟的防守悍将之后,热火的防守短板有望得到改善,由于巴蒂尔总是防守对方球队的第一得分手,因此,对方球队的箭头人物将遇到克星。

  热火获得巴蒂尔的主要原因很明显,那就是希望巴蒂尔能够充分地发挥自己的防守能力,在一定程度上解放詹姆斯韦德在防守端的压力。在进攻端,巴蒂尔具有投射能力,可以有效的利用球场上的空间,并且在需要传球的时候能够舒服的将球送出。而这还不是他的最厉害的招数,他最厉害的是在防守端的表现,在联盟,巴蒂尔是顶级的防守球员。

  作为专职防守球员,巴蒂尔个人防守能力就不用说了,对手的命中率大概刚刚超过33%。在这方面的统计中,巴蒂尔排在联盟第15位,和他排名接近的球员有杜兰特吉诺比利皮尔斯等等,这些都是不错的防守球员。但是要知道,巴蒂尔防守的是对方的第一号得分手。另外有了巴蒂尔,再加上韦德和詹姆斯,这两人人的防守也是联盟顶尖级别,当这三个人出现在球场上的时候,热火外围的防守可以说是联盟最强悍的。

更多关于"巴蒂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