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大清洗仅科比淡定 加索尔带头苦练盼留队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4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有传闻称洛杉矶湖人为了得到“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将对阵容进行大清洗,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正在准备进行重磅交易。科比-布莱恩特是湖人的非卖品,可以无视交易流言,但其他的湖人球员已经有了危机感,他们由保罗-加索尔带头在训练中十分卖力,争取打动管理层和教练组获得留队的机会。

  拉玛尔-奥多姆被送走了,加索尔险些被交易,如今的湖人除了科比之外,其他球员都可以成为交换筹码。在追求克里斯-保罗失败后,湖人正在全力抢购霍华德。显然,只要奥兰多魔术开口,除了科比之外的任何湖人球员都可以被放入交易报价中,这令湖人众将感到恐慌。

  加索尔在保罗的交易闹剧中被湖人摆上货架,加索尔的情绪虽然受到了影响,但仍然保持职业精神,在训练中更加刻苦,用实际行动争取留守湖人的机会。加索尔还主动去找了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请求库普切克不要将他送走,对湖人的忠诚可见一斑。

  看到球队二号球星加索尔都因为交易传闻更加努力的训练,其他球员自然不敢懈怠。虽然科比不必为交易发愁,但他能够感受到队友态度的变化,这种改变已经在训练中得到了体现。

  “每个人都有些战战兢兢,”科比说,“他们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安全的,正因为这样,大家通过训练释放情绪,让我们的训练气氛更活跃,训练的对抗性更强。”

  积极训练并不等于拿到留队名额,但球员没有其他的方式证明自己,毕竟交易不是他们可以控制的。“知道将发生什么,然后让心态更加平稳,这当然好,”加索尔说,“不过那是很难实现的,你只能控制自己可以掌控的事情。”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