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希望KG和阿伦留下 超越阿伦是我目标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波士顿当地媒体《WEEI》报道,在凯尔特人的新赛季媒体日上,绿衫*长保罗-皮尔斯表示,他希望明年夏天凯文-加内特雷-阿伦能留下来。另外皮尔斯还不忘调侃雷-阿伦,他说自己现在最大的动力就是要比雷-阿伦打得更久——

  很多人都认为新赛季是这支凯尔特人夺取总冠军的最后机会了,但是皮尔斯却打开了一条缝。“我真的想在这个赛季结束后还能看到加内特和雷-阿伦,希望他们在合同结束之后仍然能留在凯尔特人。”皮尔斯说,“如果主教练多克-里弗斯想要把那作为一种动力,那么我会非常愿意。”

  加内特和雷-阿伦都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并为凯尔特人腾出3100万美元的薪酬空间,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本赛季就是他们最后的夺冠机会。“在任何时候,任何事情都是可以改变的,所以前年、去年、今年都是同样的问题:‘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雷-阿伦说,“当我们来到这里的每一刻都是我们最后的机会,因为没有什么是必然的事情。”

  很显然,皮尔斯想看到三巨头继续在一起打球。“现在,我的动力是比雷-阿伦打得更久。”皮尔斯说,“我认为他还能再打五年。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打多久,但是他是我的目标,即使他可能在42岁的时候都那么出色(笑)。这是非常惊人的,他就是遗传学的一个奇迹。”

  当然,皮尔斯想继续打球还有一个动机,那就是他离排在凯尔特人队史得分榜第二位的拉里-伯德只差381分,离排在第一位的约翰-哈弗里切克差4985分。“我已经很幸运了。”皮尔斯说,“很多伟大球员的职业生涯都充满了伤病,但我很幸运。即使在这个年龄,我仍然会努力打球,把这个赛季当成自己在这个联盟中的第一个赛季。”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