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追勇士锋卫摇摆人 休城铁心要弃马丁?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与湖人队和黄蜂队的大交易没有完成,火箭队转向致力于一些小交易!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NBA官网专栏作家大卫-阿尔德里奇在推特中透露,在签下被金州勇士队裁员的林书豪之后,现在火箭队还瞄准了勇士队另一位球员——受限制自由球员雷吉-威廉姆斯

  现年25岁的威廉姆斯身高1.98米、体重93公斤,是2008年的落选新秀。2008年夏天威廉姆斯曾加入湖人队的夏季联赛阵容,不过未能获得在NBA征战的机会。之后威廉姆斯加盟法国联赛,2009年夏天他又加入小牛队的夏季联赛阵容,但是还是未能进入NBA。随后威廉姆斯加盟发展联盟的苏城天空力量队,2009-10赛季他场均贡献26.4分、5.5个篮板和3.2次助攻,并当年发展联盟二月份的最佳球员。于是在2010年3月2日,勇士队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威廉姆斯,而在勇士队期间威廉姆斯表现出色,最终与勇士队续约至赛季结束。

  威廉姆斯被誉为发展联盟最具攻击力的球员,而在NBA中他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在2009-10赛季为勇士所打的24场比赛当中,威廉姆斯场均能贡献15.2分、4.6个篮板和2.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0%。上赛季威廉姆斯为勇士打了80场比赛,在场均20.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有9.2分、2.7个篮板和1.5次助攻的贡献。

  对于这样一位有效率的锋卫摇摆人成为自由球员,其他球队自然不会放弃得到他的机会。阿尔德里奇在推特中这样透露到:“夏洛特山猫多伦多猛龙波特兰开拓者和休斯敦火箭都在尝试签下雷吉-威廉姆斯,这些球队都在上周日从勇士队获得了接触威廉姆斯的许可。”

  可以看出火箭追逐威廉姆斯是有目的的,很显然一方面是准备凯文-马丁的交易,而另一方面即使马丁没有走,那么威廉姆斯的到来也能提升火箭替补阵容的攻击能力。但是火箭最近签了那么多的后场球员,这是否意味着他们铁了心要交易马丁?

更多关于"雷吉-威廉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