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游击队客场难赢 背水一战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4日  【大 中 小】

  周三304 欧洲篮球联赛 游击队 VS 皇家马德里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欧洲篮球联赛小组赛将展开新一轮的激战。目前以6胜2负排在小组第一的皇马队主场迎战游击队队,客队目前以4胜4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四位。


  这场比赛相对来说对游击队队更重要一些,因为他们一旦被皇马击败而且排在他们身后的米兰队战胜对手的话,他们晋级十六强就会变得很困难。所以这场比赛皇马队一定要提防对手,防止爆冷。


  在过去双方的几次交战中皇马以2胜1负占优,在输掉的那场比赛中西班牙人以79-80惜败对手,而两场战胜的比赛中一场分差是5分,还有一场赢了对手20分之多。最近皇马状态不错,现已取得四连胜,所以这场比赛他们可能会延续胜利,而且分差可能会在6-10分。


  对皇马来说不好的消息是,这场比赛中费尔南德斯和科维奇还不能上场,这对他们的进攻来说会有一些影响。当然有好就有坏,在欧联赛官网在上周公布了第八周最佳球员获得者,皇马队的米罗蒂奇荣膺此称号。米罗蒂奇最近的状态可谓神勇,在对阵马卡比的比赛中他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6分,而其中三分球更是5中4,此外还有8篮板和3次抢断,皇马更是以88比64大胜对手,全队士气空前高涨。


  反观游击队队上场以79比84不敌沙勒罗瓦斯皮鲁,他们的出线形势变得越来越严峻。不过目前他们阵容完整,暂未出现伤员。核心球员艾斯-劳在上场比赛中,一人大杀四方豪取22分,而场均则能贡献13.9分,他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将直接影响到球队的胜负。在进攻方面前锋米兰-麦克凡最近的表现也很不错,但这场比赛中要对位的是周最佳米罗蒂奇,他还能否顶住压力有出色表现呢?


  从球队目前的状态以及整体实力上来分析,皇马获胜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但游击队队也有爆冷的可能性。胜分差方面,皇马应该会赢对手6-10分,而这场比赛双方势必会展开对攻,所以比分不会很低。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