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他将马丁挤到替补席 惊人数据引邓帅赞忘记杜比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5日  来源:城市快报 【大 中 小】

   “上位”!这是米尔斯新疆队中现在的地位。上一场带领新疆险些完成翻盘,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将马丁挤到替补席上,让球迷们迅速忘记杜比。他所参加的前3场比赛场均26.7分4次助攻,新疆队2胜1负。本场又狂砍40+,命中8记三分,此时说米尔斯是新疆队的救世主也不为过。正是有了这样的表现,邓华德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丝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请你们忘记杜比,新疆队的领袖是米尔斯,他已经完全融入角色了。”

  在点评与天津队的比赛时,邓华德说:“我们意识到每次比赛的开局都非常重要,所以今天我们对开局做出调整,力图打出好的开始。我认为今天天津队做得也不错,每次我们领先的时候,他们都努力缩小分差,但好在今晚每次他们要把比分迫近的时候,我们的队员也敢于出手,特别是米尔斯。”此役唐正东没有随队来到天津,明星外援马丁也只在第一节短暂登场,此后就一直坐在了替补席上。对此,邓华德解释说:“大唐踝关节有些反应,所以今晚没让他没来。马丁今天肚子有点不舒服,生病了,赛前他出现了一些脱水的情况,但我们还是冒险地把他派上场,此后我们既然领先,就没有必要继续冒险了。今天我们的内线,特别是年轻球员防守都不错,尤其是对对方外援的防守,包括大巴,他今天的发挥也非常好。”

  尽管马丁只上了一节,但此役另一名外援米尔斯却大放异彩,一个人独得42分。对于他的表现,邓华德说:“我们联赛开始之前杜比伤了,之后做了这么大的人员变动,因此对于这个球员来说还是有难度的,但他现在做得非常不错,赛程很密,大家都很疲劳,但他的投篮是非常好的。他现在正在慢慢习惯球队的配合,特别是他要适应队友,知道队友的特点,作为一个后卫来说,这是他的职责。今天他的数据也非常出色,但我们要看他的稳定性,好状态能维持多久。”

更多关于"新疆 米尔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