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坦言其实不想走:被交易就像做梦一样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5日  来源:篮球先锋报 【大 中 小】

  自从2004年加盟湖人奥多姆就一直非常享受在洛杉矶的时光。他在这里收获了事业上的成功,还收获了一段美好的爱情。但随着被球队交易到小牛,奥多姆甜蜜的日子结束了。虽然已经身穿小牛的球衣拍了“定装照”,可奥多姆还是感觉就像在做梦一样。

  “(被交易)就像做梦一样,真的就像做梦一样,”奥多姆在接受采访时说,“它的确发生了,可你知道,我的感觉就是如此。”

  虽然奥多姆本人还有些不能接受,但据马克·库班介绍,湖人与小牛关于奥多姆的交易谈判进行得非常快。就在湖人第二次追逐保罗未果之后,洛杉矶人马上找到小牛开始进行谈判,据悉,双方谈了不到三个小时就达成了一致。随后,奥多姆就被送去了小牛,换来了那个被视为可以引进霍华德的交易特例。

  其实早在保罗的交易谈判中,奥多姆就已经被湖人当作筹码。“我不能骂人,可我就是不想去那里,”奥多姆口中的那里就是新奥尔良,“我不是对任何人不敬,也不是不喜欢那座城市、那支球队。可是我已经在湖人打了这么久,一直都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所以真的不想去那个地方打球。我希望我新加盟的球队还是如此,让我从头再来真的很难。”

  要去一支新的球队让奥多姆很不高兴,但其实让他最难受的还是湖人的态度。

  “其实也不完全是新奥尔良的问题,也是因为他们(湖人)的处理方式,”奥多姆说,“我感觉他们对我有些不敬。打了这么久,做了这么多的事,可还是他们说什么我就得照单全收。如果有人告诉你不能留下,这里没你的位置,而你还必须要理解他们。我之所以觉得这次他们很无礼,就是因为他们的处理方式。”

更多关于"奥多姆 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