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正式签下巴里亚 冠军后卫将从替补打起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Twincities》消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今日正式宣布签下小牛上个赛季的夺冠功臣J.J.巴里亚,合同细节还未透露。

  森林狼运营部总裁大卫-卡恩在声明当中欢迎了巴里亚的加盟,“我们很高兴能够将J.J.巴里亚带到我们团队,”大卫-卡恩在声明中说道,“他的经验,领导能力和全能的表现将会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这也预示着我们将会迎来一个爆炸性的赛季。”

  27岁的巴里亚自加入NBA以来,职业生涯的前五个赛季一直效力于小牛队,场均贡献7.1分,1.8个篮板和2.9次助攻。上赛季巴里亚为达拉斯小牛队打了81场比赛,在2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场均贡献9.5分和3.9次助攻。作为一名出色的双能卫,他在去年达拉斯的冠军之旅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投篮命中率为41.9%,三分命中率为32%。在与热火队的总决赛第四场,巴里亚砍下了17分,第五场也有15分进账。是上个赛季小牛夺冠的大功臣。

  森林狼队在上个赛季交易走了乔尼-弗林之后,一号位深度不足。他们希望有一名经验更为丰富的球员加盟,来成为金童里基-卢比奥的替补,巴里亚出色的进攻能力将对森林狼后卫线有巨大帮助。在增添了巴里亚之后,森林狼的阵容将更加让人期待。勒夫迈克尔-比斯利德里克-威廉姆斯、卢比奥再加上巴里亚的阵容,是一股不可小视的力量。

更多关于"巴里亚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