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曝朗多季后赛发飙 怒斥队友后愤然离队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5日  来源:篮球先锋报 【大 中 小】

  隆多上赛季跟里弗斯发生过一场鲜为人知的冲突,近日被波士顿当地记者捅了出来。

  《波士顿论坛报》记者斯蒂夫·巴贝特从多名消息人士处得知,上赛季季后赛打热火的时候,第二比赛后,第三场比赛前,绿军全队一起看录像的时候,隆多曾经暴怒离队。

  据悉当时录像中放出了许多隆多在场上犯的错误,隆多看到后,十分生气,当即站出来开始说其他队友的不是,声音非常大,用语也不干净。

  里弗斯见状,也站了出来,回击隆多。隆多扔出一个瓶子砸碎了电视屏幕,随后愤然离开了训练馆。稍后他再想回来,又被挡在了外面。

  “这跟道格(里弗斯)没关系,”回忆起这场冲突,隆多直言不讳,“道格之所以回击我是因为没人回应我,但我的行为不是冲着道格去的。失利把我搞得很沮丧,当时我们是0比2落后,录像上一再出现我的错误,我很沮丧,就发泄了一通。我就是想把没放到台面上的东西摆出来说,仅此而已。”

  隆多说那天回家后,他也反省了一下自己的行为。“我跟KG聊了聊,第二天我就回到了球队,向大家道歉,”隆多说。巴贝特了解到的信息大致跟隆多说的差不多,只是细节上有所出入。有人说,隆多当时扔的不是瓶子,而是一个饮料冰柜。

  事发之后的第三场比赛,隆多左臂受伤后独臂坚持,帮助球队赢得了胜利。这次冲突也就这么过去了。

更多关于"隆多 凯尔特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