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首谈保罗去快船:担心好友遭轰炸机炸毁!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有关克里斯-保罗的交易已经尘埃落定,保罗最终去了洛杉矶快船,他将成为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列-乔丹两位凶猛扣将的搭档。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第一时间获得了这个消息,他不禁为自己的好兄弟多雷尔-赖特担心起来。韦德幽默地说,赖特,在圣诞揭幕战上,你要小心被高空轰炸机炸毁!

  赖特2004年加入NBA之后,在热火效力了6个赛季之久。就在那6年的时间里,他成为了韦德的好友。即使上赛季赖特转投勇士,他与韦德仍然保持着联络。在勇士,莱特成为了一位出色的前锋,上赛季他的场均表现达到了16.4分5.3个篮板3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7.6%。然而,即将到来的圣诞节,赖特可能就没有那么风光了,他将被频繁发生的高空轰炸吓坏。

  保罗是一位善于传球,尤其善于为队友送出空中接力的助攻好手,而快船的两位大个子格里芬和乔丹一直是那种在篮圈上方打球的人。上赛季,格里芬就是全联盟扣篮最多的球员,而乔丹接近篮圈的区域也是威力四射。这三人组合在一起,保罗送出助攻将更加轻松,格里芬和乔丹的扣篮也会更容易,快船的比赛不但将会非常好看,而且将充满了空中接力和暴扣。

  韦德调侃赖特道,“在圣诞大战开球的时候,也许我应该告诉多雷尔-赖特‘看看你的头顶上’。要知道,你看到的将是保罗为布雷克(格里芬)和德安德列(乔丹)传球。”

更多关于"韦德 赖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