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第六人患主动脉肿瘤 赛季报销新合同作废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ESPN网》消息,凯尔特人上赛季的重要引援,原效力于雷霆的猛将杰夫-格林的“怪病”已经确诊。凯尔特人宣布,格林患上了主动脉肿瘤,将于下个月实施手术,他的2011-12赛季彻底报销。《波士顿先驱报》表示,这样一来,凯尔特人与格林签下的一年合同将不再生效。

  上周,凯尔特人刚刚与格林达成了年薪800万续约一年的协议,让凯尔特人所料不及的是,格林紧接着就被查出患上了一种怪病。详细医疗检查显示,这种怪病是主动脉肿瘤,格林需要立即手术。医生透露,如果手术成功,那么格林的职业生涯将不会受到影响,他仍有望在2012-13赛季复出。

  “当我们为格林本赛季彻底报销而难过的同时,我们必须意识到,最重要的事情还是他的健康。我们非常高兴有机会通过医疗检测来评估格林的情况。”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说道,“在格林职业生涯的这种艰难时刻,凯尔特人全队的成员都非常支持格林。”

  医疗机构网站MD网指出,主动肿瘤发生于隆起的主动脉部分。主动脉是*最大的动脉,源自左心室的心脏。出现主动肿瘤之后,主动脉的脆弱程度大幅增加,很容易出现爆裂和致命的出血症状。所以,格林必须立即执行手术,而无法继续打球。

  由于格林无法通过球队的身体检测,所以他的一年800万的合同将作废。如果格林手术成功并在2012-13赛季重返NBA,凯尔特人仍握有续约格林的权利。上赛季,格林是在凯尔特人与雷霆的大交易当中来到波士顿的,他场均能为凯尔特人贡献9.8分3.3个篮板。

  格林在个人推特当众表示,“谢谢大家的支持和祈祷,我感激你们对我的爱。我将会以更好的状态回归NBA,我保证。”

   格林已经定在1月9日在克利夫兰进行手术。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