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内线大变脸 加内特新赛季将改打中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由于奥尼尔退役,小奥尼尔可能被交易等原因,新赛季凯尔特人在中锋位置上显得十分薄弱。但球队主帅里弗斯并不担心内线的问题,表示新赛季会让加内特更多地出现在中锋位置上。

  本赛季,加内特和雷-阿伦都到了合同年,对于这两位超过35岁的老将而言,这可能是他们作为核心球员冲击总冠军的最后机会。而凯尔特人也试图把握住这最后的机会,他们连续出手,以1年900万美元续约杰夫-格林,并从魔术队交易来了巴斯。另外,凯尔特人还酝酿着和黄蜂先签后换得到全明星大前锋大卫-韦斯特,据悉这笔交易已经接近完成,凯尔特人给出的合同大约为3年2900万美元。

  不过,虽然凯尔特人大手笔补强内线,但在中锋位置上,他们的配置显得十分薄弱。奥尼尔今年夏天退役,小奥尼尔也将在韦斯特的交易中被送走。这样一来,凯尔特人面临着无中锋可用的尴尬局面。不过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并不担忧,他表示这赛季加内特将更多地出现在中锋位置上,搭档正在交易计划中的韦斯特,巴斯则是内线的第一替补。

更多关于"加内特 凯尔特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