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科比情妇浮出水面 花花公子女郎致婚姻破裂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瓦妮莎竟然会与科比-布莱恩特闹离婚,此事传出之后,外界一片哗然之音。要知道,一直以来,科比夫妻都是以恩爱眷侣的形象出现在媒体面前的。虽然瓦妮莎本人并没有公开说出自己要和科比离婚的真正原因,但是媒体非常肯定地表示,她离婚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科比有了别的女人。《媒体曝光网》经过调查,已经挖掘出了这个导致瓦妮莎、科比婚姻出现破裂危机的“小三”,她叫做杰西卡-布尔西亚。

  布尔西亚是《花花公子》的签约模特,曾登上过《事件》、《格言》、《改变》等杂志。2009年2月,布尔西亚曾被《花花公子》评选为当月“花花伴娘”。布尔西亚面貌姣好,身材惹火,具有一种勾魂夺魄的野性,也许就是这种野性吸引了科比。

  布尔西亚比科比小5岁,她出生于1983年4月11日,拥有墨西哥西班牙法国爱尔兰德国等多国血统。媒体随后还发现了惊人的事情,那就是布尔西亚竟然还有一个女儿。令人很难理解的是,科比竟然会选择一个有孩子的女人。科比和布尔西亚发展地下情,曾试图瞒住瓦妮莎,但是纸里包不住火,科比和布尔西亚的鬼混的事情最终还是被瓦妮莎知道了。东窗事发之后,科比表示了悔意,并做出了道歉,可是瓦妮莎仍然坚持自己的决定,非离婚不可。

  让瓦妮莎坚持非离婚不可的原因除了布尔西亚的存在之外,还包括其他的一些事情。媒体继续曝料,瓦妮莎知道,与科比发生关系的女人不止一个,在某些晚上,科比甚至曾经多次招妓,这让貌美如花的瓦妮莎非常窝火。

  这是科比自2003年出现“鹰郡*门”事件之后,私生活再次出现污点。最近8年以来,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科比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性格的成熟已经改邪归正了,可是从现在来看,科比并没有改变自己沾花惹草的性格。

  洛杉矶的一些媒体认为,对于自己与瓦妮莎的离婚事件,科比无需做太多的解释,因为新赛季开始在即,无论有多少丑闻困扰着科比,率领湖人夺冠才是最重要的。2003-04赛季,科比曾经有过惊人的“听证会奇迹”,他每次参加完听证会之后,总会迎来一场大爆发的比赛。也许,这个本赛季开始前曝出的丑闻会让科比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比赛中,这样他就会率领湖人赢得更多比赛。

更多关于"科比 布尔西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