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夫妇谈妥离婚细节 十年婚姻即将走到尽头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7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 中 小】

  美国著名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老婆瓦妮莎·布莱恩特,于美国时间16日下午,向当地法院申请离婚,结束两人10年半的婚姻。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瓦妮莎认为两人之间有着难以妥协的差异,但也有媒体指称,瓦妮莎之所以想离婚,是因为她认为科比又再次出轨。2003年科比曾在科罗拉多被控强暴,没几天他买了颗大钻戒向老婆“赔罪”。后来科比开记者会,坦承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瓦妮莎也出席力挺老公。此案最后因控方不出庭告终。

  在一份公关人员代两人发表明中指出,科比夫妇已经谈妥离婚细节,不过手续会等到明年才完成。他们希望接下来新年假期里,媒体能尊重隐私,保障两名女儿(8岁、5岁)的权益。

  科比和瓦妮莎在2001年4月结婚,两人并没有签属婚前协议,所以瓦妮莎可以拿走科比一半财产。根据富比士统计,科比是今年收入第二高的运动员,仅次于高尔夫天王伍兹。科比新球季薪水2500万美金,下季2800万,再下季更提高到3000万。瓦妮莎除了可以拿到赡养费,她还要争取两名女儿的监护权。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